1、关于宋小月的数学

“我真的不是数学的这块料——”

泉姐默默地堵住耳朵。

思路清晰,对,清晰,并且加上清奇效果。

就是那种,答案对,思路就是不按套路出牌的那种。

每次月玲抄作业时——

“宋,讲一下这道题。”

“宋,这道题怎么想。”

“宋……”

“你抄泉姐的去。”

“别那么绝情啊啊啊啊啊啊……”(你这思路未免太过于清奇)


2、泉姐:走啊

宋小月每次见泉姐都是那

美好的五三——

美好的万唯——

美好的初中必刷题——

“走啊,小宋,买教铺吗?最近地理不太好。”

你一个年级前五十瞎比比什么——

宋小月受到了亿点伤害。


3、月玲的——

“我刚刚找她,她说总有人在跟踪她——”

“她是不是发现了!!!我以后怎么去找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(被摇晃的宋:我很好我没事)

宋小月:“泉姐……明天……记……记得……帮……我……烧香……”

泉姐:……?

评论
热度 ( 9 )